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一)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
日常一
安利
我:“瑞瑞!快去玩刀剑乱舞!你看爷爷超美的!狐球超可爱!”
瑞瑞:“正在肝碧蓝,快肝破肝了。”
然而自从碧蓝跟刀剑来了个联动之后——
瑞瑞:“锶!快看!爷爷满破后多美!鹤球也好美!我该换哪个造型好呢,一个背景好看一个姿势好看,好难抉择”
我:“emmmmmm姿势好看的?”
瑞瑞:“可是另一个背景好看”
我:“…………”




———————————————
日常二
入坑
瑞瑞:“我今天开始玩刀剑啦!”
我:“你终于玩啦!真棒!刀刀们等着你哦!”
瑞瑞:“一开始送了鹤丸诶”
我:“我一开始除了鹤球还有狐球呢”
瑞瑞:“所以说那么辛苦锻刀干啥,我是非洲人肯定锻不到啥的”
我:“为了爷爷!”
同一天晚上,瑞瑞截图给我看,问:“这个是不是很厉害”
我一看,卧槽!!!!!!!!!!!这特么不是我一直没出来的一期尼吗!!!!!把远征回来的材料一个all550就出了一期一振,简直要气死婶了!




———————————————
日常三
捡刀论
在我亲友的本丸中,捡刀永远比锻刀靠谱,作为一名入坑两天的小鲜肉,她已经捡到了咪总,一箩筐的俱利酱和咔咔咔,啊对了,还有御手杵。
至于我?抱歉,没这个技能ˊ_>ˋ
石切papa?捡的
一期一振?捡的
咪总?捡的
江雪?捡的
御手杵?捡的
蜻蜓切?捡的
还有一箩筐的咔咔咔和俱利酱
打检非,第一次掉了阿尼甲,然后掉了弟弟丸,我:“???????”
论阿尼甲有多喜欢她?看看她本丸里一箩筐的阿尼甲就知道了,掉率这个东西宛如虚无,弟弟丸也有好几个了。
我呢,只能默默看着自己非不能改的本丸




———————————————
日常四
花丸婶与活击婶
正好那时候是不动、明石、物吉的地图搜索活动,她已!经!在!过!搜!索!地!图!了!才入坑两天就已经能刷搜索地图了……她还兼职着碧蓝的皮,有点担心她的肝。
瑞瑞入坑一周不到的练度=>我入坑大半年
同时,瑞瑞入坑也带起了我的积极性,她家的本丸跟活击基本上能媲美了,而我作为一名花丸婶婶,也要开始努力追赶了,于是乎,在活击婶婶的鞭策之下,花丸婶婶我也开始努力工作了。
每天完成的量绝对是以往几倍,看着刀刀们的茁壮成长,花丸婶心理颇为安慰,然而隔壁瑞瑞家的一队们已经接近满级了……





———————————————
日常五
互相伤害
在我跟瑞瑞那天对话中,出现频率最多次的永远都是:今天xx来了吗?没有。
例如:
瑞瑞:“今天狐球来了吗?没有”
“今天爷爷来了吗?没有”
我:“今天茶来了吗?没有”
“今天爷爷来了吗?没有”
瑞瑞问我:“要不我跟你换狐球吧,我有一期尼江雪阿尼甲和弟弟丸”
我:“那还是不了,我想凑齐养老院三巨头”
入坑两周后,瑞瑞捡到茶了,我呢?毛都没有……坚强活下去。


———————————————
TBC
想把日常的吐槽写一写娱乐一下,文笔不太好,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点欢乐(⁎⁍̴̛ᴗ⁍̴̛⁎)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