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二)

第一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5dd590
亲友的联动指路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5dc7eb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脑洞一
本丸
我:“啊……今天也想做咸鱼”
小狐丸:“大人,至少把日常任务完成再休息”
我:“狐球,过来一下”然后向小狐丸招招手
小狐丸:“怎么啦大人”乖乖走了过来
我:“毛!”瞬间扑倒抱着狐球蹭蹭蹭
小狐丸:“大人!任务!”



———————————————
脑洞二
非不能改的婶婶
我:“萤总!我们去锻刀!”
萤丸:“是的大人!”跟在婶婶身后一起到达锻刀室
刀匠:“大人,你想用怎样的公式呢”
我:“嗯……看看世界履历呗,看看哪些有锻出爷爷和茶的”
刀匠:“推荐5665和all350哦”
我:“那就各来一个吧”
结果,两个130
我:“………………………………我走了”
第二天,带着狐球去,结果
一个130一个3小时
我:“………………………………我走了”
第三天,带着鹤球去,结果
两个130
我:“………………………………我走了”
如此循环一个月,带着所有刀刀都去了一遍锻刀室,都没出过超过3小时的
我:“能掀桌吗,我想把刀匠扔进刀解池”
众刀:“大人冷静!!!”



———————————————
脑洞三
串门
我:“狐球!跟我过去隔壁活击家串门咯!”
小狐丸:“……………………………我能拒绝吗”
——隔壁门口——
我:“瑞瑞!开门啦,我来串门啦!”
刚说完,大门立刻打开,一个人影快速接近当中
瑞瑞:“锶!好久不见!”
我:“好久不见!”
然后,两个人非常默契的错开一个身位,扑向对方身后的刀刀身上
小狐丸&一期一振心声如下:为什么这两个人在这些奇奇怪怪的方面会这么默契!



———————————————
脑洞四
刀位+合成
作为一名花丸婶婶,本丸的刀位当然也是有限的,所以对于各种重复的刀刀感到非常烦恼,尽管重复的刀刀是不会显现的
我:“小可爱们啊,你们的机动防御打击我都喂满了,为什么就是冲力那么难喂呢”
药总:“因为那一箩筐的刀都是山伏国广和和泉守兼定”
退退:“因为他们都是山伏国广先生和和泉守先生啊”
乱酱:“因为他们都是山伏国广和和泉守兼定”
小夜+1
厚+2
秋田+3
小短裤们+(藤四郎家短刀数)
我:“………………………………”默默抓起小老虎溜了



———————————————
脑洞五
满级
在某一天,瑞瑞带着她家的刀刀,过来跟我说,有一把刀刀满级啦
我:“????????卧槽这么快”
看看自己的最高级——狐球,五十还没有
我:“狐球,婶婶我对不起你,来我帮你梳梳毛吧”
小狐丸:“??????”
过了几天后,瑞瑞拉着她家一队过来,跟我说全员满级了
我:“????????卧槽这么快”
瑞瑞:“被被也满级啦”
我:“…………被被,我对不起你,我帮你洗床单吧”
被被:“不用了大人!!!这件就好!!!反正我是一把仿刀”
歌仙:“大人你别抢我的工作!!!还有山姥切快把床单换下来!好脏!”
我:“………………………………”





———————————————
TBC
今天就写自己在本丸的时候的脑洞,不过也是根据日常来写的呢♪(´ε` ),感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哦!我会努力哒!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