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三)

第二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5fd2b7

亲友的联动(二)指路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60323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日常六
捡钥匙也能考验欧气
自从国庆开始了捡钥匙的征程后,我开始了每天定番的中午一刷和晚上一刷,然而天意弄人,一整天下来捡的钥匙最多的一次可能就开那么十个箱子
在国庆中段,瑞瑞也开始了捡钥匙的道路,据了解,她每次都能捡十来二十条钥匙来着……
我:“我基本上都是个位数……多的时候才有那么十几条……”
瑞瑞:“可能你进的是假的探索地图”
比瑞瑞早玩几天开箱子的速度居然还赶不上她,丢脸




———————————————
日常七
隔壁家活击婶来花丸婶家加班了
前提条件:我用的是网页版、学校会定时断网,事件发生在断网前
那一天晚上我有事出去了,晚上回来来不及刷最后一次就要断网了,这时候瑞瑞问:“要我帮你刷吗?”
我:“真的吗!太好了!我家刀刀们就交给你了!”
然后当我跑去洗澡的半个小时后回来……
瑞瑞:“人呢!!!!!在不在!!!!!账号不对!人呢???!”
我:“…………………………”突然想起账号是手机号码,而不是用户名……
瑞瑞炸了



———————————————
日常八
新大陆
自从那天晚上瑞瑞帮我加班刷钥匙后,我们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每当我有事情的时候瑞瑞总能去帮我刷钥匙,天天带着我家一队跑探索图,而我也在晚上帮她日常练级,两个人相互串门,玩得不亦乐乎
然后前几天瑞瑞居然在第十页开出了村正了!而我那时候还是毛都没有……
不过在今天!终于来了!来了!来了!
我一前一后的开,今天瑞瑞帮我从中间开!然后就开到了!看来村正这家伙是喜欢给瑞瑞看他脱衣服了




———————————————
日常九
毒奶
重新声明一下,瑞瑞的毒奶非常准,准得可以去做预言师的水平,这是花丸婶婶我血一样的教训
在玩fgo的时候她预言了我会出闪闪,然后第二天我去抽卡,闪闪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出现在我的迦勒底里面了
后来黑狗她预言我会坠机,然后两个十连,也是毛都没有……
我心念念的阿尼甲虽然在搜索地图那时候来了,可是弟弟丸一直没来,然后她预言我说不定在她家打出弟弟丸,谁知道真的中!了!打完检非弟弟丸就!来!了!
可这个是瑞瑞的本丸!就很气!



———————————————
日常十
左文字三兄弟团圆了
依然是瑞瑞临时接管了我的本丸,我看仓库还有那么多材料,就跟瑞瑞说:“你随便拿去锻刀吧,反正我对锻刀失望了,就算是狐球做近侍都没出过超3小时的”
瑞瑞:“真的吗?!材料随便用?”
我:“对”
瑞瑞:“加速符呢?”
我:“随便用,反正有两百多个”
瑞瑞:“我就喜欢这么豪爽的人”然后就埋头专心锻刀去了
过了十分钟没有,瑞瑞:“出了一个320诶,不知道是谁,我用加速符看看”
我:“……………………卧槽???”
瑞瑞:“是江雪!你家左文字三兄弟终于团聚啦”
我:“卧槽!!!!!!居然是江雪!!!!!瑞瑞我爱你!!!!!希望你能把一期茶和爷爷都带来我家”
瑞瑞:“一期还有可能,茶和爷爷不行啦!”
于是乎,左文字三兄弟终于可以团聚了,感动天地
看着被搬空的仓库,嗯,江雪来了,值得



———————————————
TBC
昨晚码完字太晚了所以我决定还是先睡觉了
_(´ཀ`」 ∠)_新的日常来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