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四)

第三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62b472

亲友的联动指路(三)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631162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 @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脑洞六
出差的花丸婶婶
我:“各位小可爱大可爱们,我有事情要回去现世一趟,今天的任务我拜托了瑞瑞过来带你们去啦,拜拜”
说完,一道金光闪过后,就没了踪影了
被留下的刀刀们:所以我们今天要开启活击的路线???
一贯作为近侍小狐丸:“好了,继续按回平时的安排来进行吧”
这时候,隔壁家活击婶婶来了,看到小狐丸第一时间抱住蹭一蹭吸吸欧气,好在5-3里赶紧捡到自家的狐球
第二天,花丸婶婶回来的时候刚好是远征部队们回来,一看,不得了了,全员飘花不单止还全是大成功
我:“你们经历了什么???”



———————————————
脑洞七
打瞌睡
这天,在本丸的花丸婶坐在房间当中,看着刀刀们传回来的实时状况,并对此进行阵营的安排
骨喰按平时一样进行索敌,并把阵营报给婶婶等指示
不过,跟平时不一样的是婶婶那边完全没有回复,于是乎一队人在那里干等了一个下午,终于忍不住想回去看看是什么回事的时候,婶婶懒洋洋的声音出现了:“雁行阵哦”
等他们回程跑去房间一看,婶婶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一队的刀刀们瞬间憋得内伤差点来了个刀裂



———————————————
脑洞八
欠缺关爱
“很想抱抱”这个想法在脑中闪现,然后,婶婶决定立刻行动
打开门,看到堀川小天使经过,连忙叫道:“堀川!”
堀川:“怎么啦主人”
我:“坐下”
堀川:“?????”不过还是乖乖的坐下了
刚坐下没多久,就被婶婶从背后抱住,下巴放在头顶上,堀川吓了一跳:“主人你怎么啦?????”
我:“婶婶我欠缺关爱”
之后,一路走过去,每看到一把刀刀,就叫他们坐下然后从后面抱住,整个本丸的刀刀们都弥漫着一种受宠若惊的气息
唯一令人哭笑不得的就是几位大太身高过分的高以至于坐下后婶婶依然要踮起脚抱抱……



———————————————
脑洞九
玄学公式都是不存在的
瑞瑞:“我今天早到了几个玄学公式,要尝试一下吗”
我:“来!我的仓库就交给你了”
每天定时定点,活击婶跟花丸婶都会抱着电脑泡在锻刀室里研究各种各样的玄学公式
我:“卧槽又是130!”
瑞瑞:“法克!又是3小时”
4小时这种在我们的本丸是不存在的
玄学公式是不存在的
我:“我想解雇刀匠了”
瑞瑞:“然后谁帮你锻刀”
我:“………………………………”
瑞瑞:“我们以后还是用民风淳朴的all350吧,我不再相信什么玄学公式了”
这一天的锻刀室,依然是缠绕着来自两位婶婶的怨念



———————————————
脑洞十
起床气
又是一天清爽舒适的早晨,刀刀们依然是早早的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而婶婶我,还是在沉睡当中
八点整,俱利酱接到吩咐来叫婶婶起床,打开门,正打算开口说话的时候,床上一股黑色的气息从被子的缝隙中扑面而来
“……出去”一把带着一点点沙哑的声音从那团黑暗气息中传了出来
俱利酱果断转身出去了
接下来,空闲着的刀刀都接到了叫婶婶起床的命令,然而都无一例外的被赶出来,髭切在看到这一团黑暗气息差点就想拔刀砍下去了,不过被同行的陆奥守给拦住了,鹤球还想着恶作剧吓婶婶一跳,开门还没来得及恶作剧就已经被吓走了
最后不得已,小狐丸去找了隔壁家活击婶过来叫自家婶婶起床
一众刀刀们好奇活击婶是怎样让自己婶婶起床的,全部人都挤在房间门 口围观
瑞瑞很普通的走进去,坐在床边,很普通的说道:“锶,起床啦”
那团黑暗气息慢慢缩小,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从闭合变成了一条线的大小,看了看,是瑞瑞,就很自然的从枕头蹭到她的怀里,而瑞瑞,也很自然的拉着这条毛毛虫起床了
半个小时后,众刀刀们在食堂看到了依然弥漫着一股淡淡的低气压的花丸婶
从此以后,叫婶婶起床这个艰巨的任务在本丸没有任何一位刀刀肯接下



———————————————
TBC
上课的日子我觉得上午或者中午更啦!嘻嘻,今天最后一个脑洞爆了一点点字数,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多多指教!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