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五)

第四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64a7b6 


亲友的联动指路(四)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7df7b9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日常十一
江户探索完成
距离探索结束剩下九天的今天,我!终!于!刷!完!宝!箱!了!
咸鱼了将近一个月,两百个箱子,终于完工了,感动天地,就是没能抱着自家刀刀们倾情演绎
而瑞瑞也在上一周正式毕业探索……看来活击婶的称号不是白叫的,明明比我晚了好几天玩……(碎碎念?




———————————————
日常十二
为小狐丸疯狂的瑞瑞
事件发生在我帮瑞瑞刷了一晚上的5-3地图之后的第二天,一队的人将近全员黄脸了,依然还是没有狐球
第二天,瑞瑞在网上搜索了其他婶婶的狐球掉率,不查还好,一查就炸了
tb一堆人发帖人说狐球不难出,或者满了几百战后就刷出来了,而我们瑞瑞同志呢,刷了半个月的5-3,毛都没有,天天看着咔咔咔和兼桑,她说她已经暂时不想看到兼桑了
我心想她再看到会不会想去跳刀解池
瑞瑞:“鹤球那么好出为什么她们都在喊出不了!石切papa很难出吗!她要我跟她换狐球啊!兼桑很难出吗!我一捞一把给她!给我狐球可以吗!”
我:“她们玩的可能是假的刀剑,嗯”




———————————————
日常十三
空窗期
刷了一段时间的瑞瑞在某一天晚上主动跟我说让我帮她刷5-3,我在想她会不会是进去了疲倦空窗期
症状为缺乏小狐丸者,且多次来回刷5-3图,在刷着刷着突然失去了欲望
不过实际上只是她困了
我:“…………………………”
在每捞到一把新刀刀,我千方百计带他们去刷级,刷立绘,然而刷到中伤立绘带他们去修复的时候,我觉得我突然啥都不想做了,果然这也是空窗期吧ˊ_>ˋ



———————————————
日常十四
关于爷爷魔性的笑声
据瑞瑞所说,爷爷的笑声异常魔性,把他放在近侍的位置,一段时间下来说听到的基本上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次
这种洗脑的笑声导致瑞瑞对拥有爷爷的欲望直线下降,现在专心把欲望当在狐球身上,我想,她迟早能凑一对四花部队出来……



———————————————
日常十五
欧一回了!
可能经过瑞瑞欧气的浸泡,我终于也在昨天晚上欧了一回了!
扔了好几次all350看到一个320!瞬间整个人炸了,赶紧用个加速符,居然是茶!!!!!我家茶也终于来了!!!!!然后还有一个三小时的,我也用了加速符原本不抱希望的,出来居然是虎彻!!!虎彻大哥!!!
受到惊吓赶紧找瑞瑞报备一下,然后她居然跟我说:“你可能把你这么多天的欧气用尽了”
我:“不可以!你不可以毒奶!我不听!!!”
瑞瑞:“无心的毒奶往往最容易奶中”
我:“………………………………”



———————————————
TBC
最近卡文+懒癌发作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请多原谅!我会继续加油的!接下来也会变成不定期的更新,文风也可能会有所改变。不过还是请各位依旧多多支持!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