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六)

第五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7dcb73



亲友的联动指路(五)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7df8bf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时逢月黑风高之夜,这一天的瑞瑞依然是在外兼职当中,而花丸婶婶我则是带着活击部队的大家在本丸划水。

接近深夜的时候,收到来自瑞瑞的信息,说她准备回来本丸看一眼她的刀刀们,于是乎,我就坐在门口等她回来,有些刀刀们也因为能久违的看到自家婶婶,也跟着我在门口等瑞瑞回归。

大概十来分钟之后,只听到一些金属碰撞的声音由远到近不断传来,我坐在门框上哼着小曲,捧着脸,心想“终于回来啦”

远处的人影也慢慢的清晰起来,带着有龙角的头盔,全身包裹在盔甲,手拿着长枪*,还隐约有一股血腥味飘来。瞬间,刀刀们都进入了警戒状态,把坐在门口的花丸婶婶围起来,并把手搭在本体的刀柄上。

“喂喂喂你们干嘛,那是瑞瑞啊!”花丸婶婶一看不对路,赶紧站起来把刀刀们拨开。

“??????????????”活击本丸门口全员刀刀一脸懵逼状态

“瑞瑞你吓到你家的崽们啦,血都不擦一下”说完,花丸婶婶掏出小手绢帮瑞瑞把脸上的血擦掉,刀刀们一看,真的是自家审神者的脸。

“赶回来太匆忙没留意到,下次会注意的”然后瑞瑞吩咐好事情时候又匆匆的走了。

直到瑞瑞离开后一段时间,刀刀们还是一脸状况之外。

“那是瑞瑞兼职的装备龙骑士套装,原来你们不知道?鹤球他应该知道的呀,他没跟你们说?不过按他那性格肯定想给你们一个惊吓了。”

这时候鹤球从本丸里出来,问道:“我刚刚好像听到主人的声音诶”

呆掉的刀刀们突然醒悟过来,纷纷围住鹤球,质问他婶婶兼职的事情。

“嘛,人生总是需要小小的惊喜嘛,哈哈哈“说完就跑开了,留下了让所有刀刀都想揍他一顿的爽朗笑声。

“既然瑞瑞已经来过了,你们也可以回去休息啦,她吩咐的事情别忘哦!我就先回去啦!”说完,跟留在原地愤恨着的刀刀挥挥手

“锶殿下,我来送你回去吧,毕竟已经这么晚了”瑞瑞家咪总走到花丸婶婶面前,打算跟着一起过去。

“没事啦,我家就在隔壁,不怕的呢,我走啦,拜拜!”不等其他人有什么回应,头也不回就走了。

“锶殿下真的没问题吗......”一众刀刀们不禁担心起来。

这时候,阴影处出来了一个人,啊不对,是出来了一个付丧神,跟活击本丸门口的刀刀们点了点头,说到:“谢谢你们照顾我家姬君,她会安全回到本丸,请各位放心吧”然后跟着花丸婶婶回去了

“小狐丸亲自来接人肯定没问题了“刀刀们的难得一致的心声


第二天早上

“起床”一股冷漠的声音传进花丸婶婶的耳中,睁开眼睛的缝隙,只见一个身穿全黑盔甲,手执长剑的人用冰冷的表情和眼神看着床上的人

“......"床上的人也不甘落后,黑暗气场不断涌出

于是乎,花丸婶婶的房间方圆十米之内没有一位付丧神敢靠近,黑对黑的气场太可怕了!

当身穿黑骑士套装*的瑞瑞的np条即将蓄满发出奥义的时候,花丸婶婶总算醒了,避免了花丸的一场劫难

“你还是别穿黑骑士套装去你家本丸了,不然我觉得我肯定要过去给你家的小短裤们做一个心理辅导了”这是花丸婶婶事后唯一的感想

——————————————— 

TBC

今天尝试一下新的文风,然后我会把日常和脑洞合在一起写,希望各位也能喜欢!

*上文提到的黑骑士套装和龙骑士套装均是碧蓝幻想的职业套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