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隔壁家活击婶欧起来的花丸婶(七)

第六章
https://baozijun026.lofter.com/post/1f15f0b1_117f306e


亲友的联动指路(六)
https://deepinred.lofter.com/post/43bd83_117dfa3b



*全员向
*本人与亲友瑞瑞@紅夫人 的日常写实
*带着些许脑洞,吐槽居多
*新手文笔小学生请多包涵
*日常和脑洞会夹杂着来写



———————————————
战扩活动开始之时,我雄心壮志的要把小短裤们练到六十级以上,然后带他们去过六图,还要把新来的四花们的练度给提上去,好追上大部队
还想着在搜索地图把弟弟丸也捡回来,好让阿尼甲不会那么寂寞,尽管阿尼甲已经最后一次特化了,但自家弟弟还是没来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今天的瑞瑞难得来我家喝喝茶,摸一下鱼,然而她已经把出征的部队安排好了
而我呢,则是不慌不忙的,吃个咪总特制的甜品,喝个下午茶,再慢慢想什么时候让小短裤和四花们出征
瑞瑞打算试一下我的甜品,于是咬了一口,还没吃完就拿起一杯茶直接喝完,然后一脸嫌弃的说:“我说锶啊,你能不能抑制一下你吃甜的度啊,这个甜甜圈简直腻得要命……这样吃下去迟早糖尿病的”
“嘛,烧脑嘛,补充一下糖分”然后花丸婶婶继续消灭桌面上的叠放着的甜甜圈
这时候,咪总一边拿着新的甜品过来,跟瑞瑞说道:“瑞殿下,外面有人找你哦”
在我和瑞瑞都以为是鹤球来的时候咪总却说是三日月,我跟瑞瑞一脸懵逼
这时候,一把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响起:“哈哈哈,小姑娘真是比老爷爷我还健忘。我好不容易从骑空艇上下来,你就不认得我了吗?”
吓得我俩手中的筷子都掉地上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爷爷去你家了!!!!!!!!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嘛!!!!!!”碍于有其他刀刀在,只能扑到自家狐球怀里各种扯各种任性
狐球异常无奈,看着别人家的三日月,再看着自家婶婶,默默的叹了口气,这时候瑞瑞提出先回去一趟,狐球点了点头,表示这里他会处理好的
哭闹后没多久,花丸婶婶就恢复正常了,不过现世这边突然有事情所以就先暂时回去一趟了
直到晚上回来的时候,鲇尾他们才说瑞瑞来了一趟找我,我赶紧找她以为有什么事
瑞瑞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
我“??????????????啥”
瑞瑞“…………我还在想你要是在生气了我就把爷爷……”碎了,当然后面的话还没能说出口
我:“哪有!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生你气呢!我只是在现世有点事情所以才回去了一趟,你看我都没舍得打你,虽然之前说你出了爷爷我可能会打你,但是不也一样没有嘛!不能碎爷爷的!碎了我去哪蹭爷爷咯!不可以!!!”
瑞瑞暗自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第二天
瑞瑞:“小祖宗和物吉来我家了”
我:“??????????卧槽?????我还能收回前言吗,我想打你”



———————————————
TBC
好气哦,好恨哦,想出爷爷!蹲个墙角画圈圈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